夜殇陌黎

【盗笔】吴邪仍在,天真不负——大结局

人物:盗一:吴二白、吴三省、潘子、解连环

         盗八:张起灵、王胖子、解雨臣、黑瞎子、霍秀秀

        沙海:吴邪、王盟、坎肩、黎簇、苏万、杨好、张海客、梁湾

*在这本书里王盟没有被吴邪开除,只是受了吴邪的命令回了吴山居,坎肩是吴邪的手下,只不过在吴邪执行计划的时候一直在吴二白那里(私设)

*这本书中王盟和坎肩会些武功(私设)

(Ps:王盟和坎肩会有些武功是因为在这十年里汪家人一直想要杀吴邪,但没有办法下手,只好用把吴邪身边的手下替换成汪家人来杀吴邪,吴邪知道后,就把身边所以的手下检查了一遍,然后就和黑瞎子、解雨臣商量,教了他们些武功(嗯……为王盟他们默哀

*吴邪为盗笔团宠(不包括梁湾)

*张起灵和王胖子他们来自潘子还没死的时候

*吴邪他们来自剿灭汪家一个月后下墓途中,离接张起灵还有一个月

*CP:瓶邪、黑花

*执行者:晓梦(姐姐)(终极)、铭月(妹妹)(稻米)

(Ps:晓梦和铭月是姐妹,姐姐晓梦掌管盗墓笔记的世界被称为终极,妹妹铭月掌管书外世界被称为稻米)

注:①是指只要是沙海那个时间段的人都不会出现众人在里面,毕竟那些事他们已经经历过了,在后面只要不是沙海那个时间段的人说的话,而且是众人的,都会带上这个符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随着屏幕上的语录播放完

屏幕开始慢慢淡化,最终消失不见

铭月站起身知道盗笔众人面前,缓缓开口道:“各位,过一会我会将你们送回原来的世界,关于来到这个空间的记忆并不会被抹除”

话音刚落,晓梦(终极)就冷漠的开口反驳铭月说的话:“不行,铭月,你知不知道不抹除关于未来的记忆,会改变这个世界的运行轨迹”

铭月走到自家姐姐面前:“但姐姐你也知道我掌管的是书外世界,这是书外世界喜爱他们的人的愿望,他们不想看到吴邪变成十年后的那样,我想姐姐你在来到这个空间的时候就明白了我为什么要这么做”

晓梦(终极)听到自家妹妹的这番话后叹了口气妥协道:“唉,好吧,我不会抹除掉来自沙海时间段的人的记忆,虽然我答应了你不会抹除其他时间段的人的记忆,但世界法则不会容忍,所以其他人来到这里后的记忆我会给他们施加封印和心理暗示,封印会随着他们以后经历的事情慢慢解除,同时心理暗示会让他们慢慢相信事情的真实”

铭月点了点头,同意了这个方法

铭月和晓梦(终极)来到了盗笔众人的面前,告诉了他们自己和姐姐刚刚想到的方法,盗笔众人都同意了这个方法

铭月向盗笔众人道别:“各位,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我们总有一天还会再见的”

随后晓梦(终极)便双手结印,地上出现一个白色带着古老花纹的阵法,阵法爆发出刺眼的白光,白光笼罩着所有人

等到白光散去,空间里的所有人都消失不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就是番外篇,在空间出去后的事都会写在番外篇

评论(33)

热度(185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