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殇陌黎

【盗笔】吴邪仍在,天真不负——第四十五章

人物:盗一:吴二白、吴三省、潘子、解连环

         盗八:张起灵、王胖子、解雨臣、黑瞎子、霍秀秀

        沙海:吴邪、王盟、坎肩、黎簇、苏万、杨好、张海客、梁湾

*在这本书里王盟没有被吴邪开除,只是受了吴邪的命令回了吴山居,坎肩是吴邪的手下,只不过在吴邪执行计划的时候一直在吴二白那里(私设)

*这本书中王盟和坎肩会些武功(私设)

(Ps:王盟和坎肩会有些武功是因为在这十年里汪家人一直想要杀吴邪,但没有办法下手,只好用把吴邪身边的手下替换成汪家人来杀吴邪,吴邪知道后,就把身边所以的手下检查了一遍,然后就和黑瞎子、解雨臣商量,教了他们些武功(嗯……为王盟他们默哀

*吴邪为盗笔团宠(不包括梁湾)

*张起灵和王胖子他们来自潘子还没死的时候

*吴邪他们来自剿灭汪家一个月后下墓途中,离接张起灵还有一个月

*CP:瓶邪、黑花

*执行者:晓梦(姐姐)(终极)、铭月(妹妹)(稻米)

(Ps:晓梦和铭月是姐妹,姐姐晓梦掌管盗墓笔记的世界被称为终极,妹妹铭月掌管书外世界被称为稻米)

注:①是指只要是沙海那个时间段的人都不会出现众人在里面,毕竟那些事他们已经经历过了,在后面只要不是沙海那个时间段的人说的话,而且是众人的,都会带上这个符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铭月找出来对众人说:“快到休息时间了,就不看剧情了,最后一点时间听歌,等歌放完就回去休息吧”

屏幕慢慢变换,换成了一首歌

屏幕上显示着( 让酒-摩登兄弟刘宇宁)几个大字

【小酒壶一撞,沾你一丈光

反正今天扯了谎,头痛嗓子痒

偷闲一天打个盹,也不会怎么样

谁来织网,就由谁负责收场

全拿青春掷海去,只能听个响

什么英啊雄啊,灰头土脸脊背凉

肺里呼出沙一两,酒气三分,地上一躺】

黎簇,苏万和杨好三人听到这段话觉得最后两句说的没错,他们就是这么在沙漠度过的:九头蛇柏,酸雨……一系列的事情,让他们都有些心理阴影了

【我本桀骜少年臣,不信鬼神不信人

占尽人间怙恩后,全数归还流落身

此处别,彼处见

嘶吼驳回这口甜

其实还想再见一面】

吴邪看到这段话心里感叹道'是啊,不信鬼神不信人,就像三叔之前说的那句话一样'

【一副好皮相,仗着少轻狂

艰辛拉扯南北去,淌过河与江

满身顽性嫌命长,也不多体谅

反手一挥,勾一张沙海奔忙

哪来年少多感伤,一心向南墙

别赖着别指望,没人背你回屋房

天然真切几分像,平添劳乱,蹉跎善良

少年心性岁岁长,何必虚掷惊和慌

皆是我曾途径路,不过两鬓雪与霜

此十年,彼十年

熬过命数已力竭

其实只想再见一面】

解雨臣听到这段话有些赞同,毕竟没有人是不会变的,就像自己一样,原本自己的成长也可以是无忧无虑的,可造化弄人,自己八岁当了家,打破了这一切

黑瞎子看到解雨臣的样子,猜到了些什么,有些心疼的抱住了解雨臣:“花儿,有我在,我不会走的”

解雨臣拍了拍他的手:“好”

【温宁、痞戾、多情、薄义,

不过今日一张皮。

嗔怒、痛泣、悲恶、狂喜,

不过千面千人语。

我本桀骜少年臣,不信鬼神不信人

占尽人间怙恩后,全数归还流落身

此处别,彼处见

嘶吼驳回这口甜

其实还想再见一面

少年心性岁岁长,何必虚掷惊和慌

皆是我曾途径路,不过两鬓雪与霜

此十年,彼十年

搏过命数已力竭

其实只想再见一面

其实还想再见一面】

 张起灵将吴邪拉进自己怀里,对吴邪坚定的说道:“吴邪,我不会离开你,信我”

吴邪看到张起灵这副样子笑出了声,抱住了张起灵:“小哥,我信你”

在这里的这段时间内,可能是十年没见到张起灵的原因,吴邪最终还是信了他,也相信了他们不是假扮的,相信他们是来自从前,所以他希望张起灵能在这里陪他到观影结束回到现实的时候,因为他在自己的那个时间段已经离开了十年,整整十年自己都在等他,他自己也不知道最后张起灵会不会真的回来,但他还是希望张起灵可以回来,等张起灵回来之后,自己就和胖子就带着他去雨村养老

坐在他们不远处的的张海客,听到两人的对话,表面心平气和面带微笑,心里却一直在骂吴邪祸族妖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三更的最后一章,也是这周更新的最后一章

这几天我要弄另一本书(话本小说上的),所以得下个星期再更新了

下个星期见

评论(15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