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殇陌黎

【盗笔】吴邪仍在,天真不负——第四十八章

人物:盗一:吴二白、吴三省、潘子、解连环

         盗八:张起灵、王胖子、解雨臣、黑瞎子、霍秀秀

        沙海:吴邪、王盟、坎肩、黎簇、苏万、杨好、张海客、梁湾

*在这本书里王盟没有被吴邪开除,只是受了吴邪的命令回了吴山居,坎肩是吴邪的手下,只不过在吴邪执行计划的时候一直在吴二白那里(私设)

*这本书中王盟和坎肩会些武功(私设)

(Ps:王盟和坎肩会有些武功是因为在这十年里汪家人一直想要杀吴邪,但没有办法下手,只好用把吴邪身边的手下替换成汪家人来杀吴邪,吴邪知道后,就把身边所以的手下检查了一遍,然后就和黑瞎子、解雨臣商量,教了他们些武功(嗯……为王盟他们默哀

*吴邪为盗笔团宠(不包括梁湾)

*张起灵和王胖子他们来自潘子还没死的时候

*吴邪他们来自剿灭汪家一个月后下墓途中,离接张起灵还有一个月

*CP:瓶邪、黑花

*执行者:晓梦(姐姐)(终极)、铭月(妹妹)(稻米)

(Ps:晓梦和铭月是姐妹,姐姐晓梦掌管盗墓笔记的世界被称为终极,妹妹铭月掌管书外世界被称为稻米)

注:①是指只要是沙海那个时间段的人都不会出现众人在里面,毕竟那些事他们已经经历过了,在后面只要不是沙海那个时间段的人说的话,而且是众人的,都会带上这个符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……

我以为大多数可能是他们早就跑路了,没想到正看到林其中蹲在茶几边上磕瓜子,看电视。他面无表情的看着电视,看到我也没有露出任何的表情。

等我到了他面前,一刀背劈过去,他才反应过来,缩头一挡,把桌子上的瓜子壳往我脸上一甩就往外跑。被我一脚踹倒在沙发上,王盟进来,揪住他的领子想把他揪起来。

无奈体力不够,没提起来,这瘦弱的教师力气竟然极大,一把把王盟推开。正看到蹲在门口的小满哥。那么大的狗确实有威慑力,瞬间他脚下一滑摔在门口。

小满哥连正眼都没有看他,果然如我所料。

那我就更放心了,上去从背后卡住他的脖子,把他提起来。他疯了一样的挣扎,我咬牙几乎要脱手,对王盟道:“对准肚子揍两拳让他老实点。”

王盟摆了摆手:“我当时是应聘做营业员的。”

“你升职了!现在是保安经理。”我大骂道。

王盟上来,只打了一拳,我就听到他的手发出骨头的摩擦声,他痛得捂着手直跳。

……】

吴邪看到这里才想起来,他之前给王盟升职加薪了,自己却因为计划给忘了这件事

吴邪正在心里默默思索着要不要再给王盟加工资,从而忽视了王盟带着可怜巴巴(ಥ_ಥ)的神情望着他

【……

这是黑瞎子教我的气氛压迫法,他说这是他从闷油瓶身上学来的,闷油瓶这种人,如果你不是和他一伙的,和他在一起会感觉很不自在,而且越来越不自在,了解他的人,知道他靠在那里真的只是单纯在打盹,但是不了解的人,就觉得这阴沉的小子一肚子坏水,不知道要怎么折磨自己。

而且这样的状态也让人难以琢磨,很多人在处于下风的时候,总是会想通过心理战,为自己谋得一线生机,在小哥面前,揣摩其心思的心理压力比投降更大。

即使在小哥处于下风的时候,小哥的这种态度也往往让别人无法辨别,到底他是不是真的处于下风。

我把黑瞎子的话总结为,只有神经病是无敌的。

黑瞎子告诉我,神经病无敌的前提是要有传说和战绩,就像小李飞刀一样,如果没有例不虚发的传说,那种神神叨叨的活法,会活得很累。

事实证明,黑瞎子是对的。

我已经从原来的,只要我一耍横,即使手里有枪别人也会觉得虚张声势的虚弱小开,变成了“受了刺激性格变得变态恐怖,吴家血脉苏醒变成恶魔”或者“吴邪疯了不能惹”。

……】

沙海时间段的人看到最后的一句话,想起吴邪那蛇精病为了搞死汪家不顾一切的疯批劲,尤其是张海客,他可忘不了吴邪炸汪家时的如疯子时的样子

来自过去的人看到最后形容吴邪的两句话,心里感到一阵刺痛,那可是吴邪啊,是所有人中最天真无邪的人,天真到连他们都忍不住想靠近,想保护的人啊

【……

所有人把盾牌并拢,鱼钩打在了脸盆底部,弹了回去。这一次白面黑衣人没有犹豫,几乎是瞬间再次出手。我们所有人都以一个舞蹈一般的动作转换盾牌的方向。再次弹回。

白面黑衣人脸都绿了,这帮人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吧,看来不是他们之前的对手太弱,是他们之前的对手脸皮太薄。他收回鱼钩,反手两只手上都出现了东西。我可没那么好心了,大吼一声,“推他出去。”所有人举起盾牌长矛,对着白面黑衣人狂冲过去。长矛从洞里刺出去,把他再次逼退。我用盾牌暂时堵住那个洞,对身后的三个人喊道,捡砖头!

三个人蹲下捡起三块板砖,我甩头退后,立即蹲下,三块板砖直接丢了出去。再次站立恢复到了防御阵型。

白面黑衣人非常轻易的躲了过去,接着他怔住了,就和一只被逻辑漩涡控制的猫一样,前进后退都是BUG。显然现在的情况他的确无法应付。

“让自己处在公理之下。”黑瞎子师傅伟大的理论真的是实战出来的,不愧是参加过百人以上火拼的人,他的理论就是,只要是防御就有漏洞,但是你的漏洞小于对方攻击的尺寸就可以了。猪蹄插不进鼻孔,这是公理。(那他是没见过胖子)

……】

王胖子看到最后吴邪心里想的话,转过头看向黑瞎子,刚想开口就看见黑瞎子不知道是不是惹到解雨臣了,只见黑瞎子将解雨臣抱进怀里安抚着

王胖子觉得他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伤害,默默转过头去不再看向黑瞎子和解雨臣,但心里却一直想云彩为什么不在这里,他想找云彩求安慰(王胖子:呜呜呜~云彩~我好想你啊~)

就在这时,铭月出现在他们面前,面色有些凝重的看着他们:“小说暂时就到这里,后面的内容可能不能继续播放下去了,接下来我再放首歌和一些语录后就送你们回去”

众人都有些疑惑的询问道“是出了什么事吗”

铭月点了点头:“没错,我姐姐她可能发现了”

话音刚落,一阵清冷的嗓音中夹杂着愤怒的声音传来

 “铭月!!!”



终极要终于出现了!!!

下一章就会有终极为什么这么久没出现的原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正文还有两章完结,还会有几篇番外

各位晚安💤

评论(20)

热度(24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